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2019-01-11 10:47:02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12月17日讯(记者周亚彬)12月17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7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记者周亚彬摄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周亚彬摄

  会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思想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要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推出更多、更好、更有影响力的作品,为把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而不懈努力。

  马来顺要求,长城新媒体集团要坚持守正为基,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上下功夫,不断唱响“河北好声音”。守好政治方向之正,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守好舆论导向之正,打造新媒体宣传“排头兵”;守好“内容有效供给”之正,无论传播技术、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如何变化,“内容为王”始终是不变的“衡量”。同时,坚持创新为要,在将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为最大增量上下功夫,不断凝聚发展正能量。因此需要创新表达,提升“内容魅力”;创新技术,打造新媒体技术引领的“排头兵”;创新平台,大力开展阵地建设。坚持实干为重,用“四个干”机制狠抓落实,持续推动集团改革转型发展;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坚持担当作为,履行好新时代新闻媒体工作使命。持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推动集团改革转型。

  马来顺指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已经从“正本清源”进入到“守正创新”的重要阶段,作为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集团必须乘势而上,瞄准“强起来”目标,以“守正”为基础,以“创新”为关键,切实履行主流媒体职责使命,争当河北新媒体宣传排头兵和新媒体技术引领的排头兵。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作为省内主流新闻媒体,集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的要求,做到“四个熟悉”,用“四个干”机制狠抓落实,苦干实干拼命干,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实压紧,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把握好“时度效”,壮大主流声音,做深正面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做亮对外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起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