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电网络智慧平台项目成功签约
2019-08-09 10:16:56 来源: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网站
A- A+

  7月17日,集团公司、北京亿安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秦皇岛有限公司在产业中心共同签署了河北广电网络智慧产业平台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秉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投资、建设、运营河北广电网络智慧产业平台项目,努力将河北广电网络智慧产业平台打造成涵盖全产业链的大数据与智慧化产业基地。项目的签约标志着集团公司与北京亿安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智慧产业平台、云计算、大数据等合作方面开启了新征程,为我省智慧产业发展开辟了新空间、提供了新平台。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在致辞中指出,集团公司正在大力打造智慧网络,把云数据产业作为重大战略支柱性产业积极推进。集团公司与亿安天下目标一致、优势互补,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精诚合作、共同发力,把项目快速高质高效建成,争取在较短时间内投入使用并产生效益,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北京亿安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明在致辞中指出,亿安天下机房已经覆盖全国多个城市,构建了一张庞大的数据网络,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质的互联网云数据交换平台。公司将倾全公司之力支持河北广电网络智慧平台项目,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力争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投入运营。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冰,北京亿安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占福,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秦皇岛有限公司经理陈朋代表三方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