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党委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9-10-25 09:26:25 来源:河北演艺集团网站
A- A+

  2019年9月6日,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雪燕带领集团帮扶责任人一行12人前往张家口蔚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贫困村走访调研,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下车伊始,张雪燕就与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结对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干部等工作人员在西贤孝村驻村帮扶队驻地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西贤孝村扶贫脱贫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和研究,针对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生活情况,以及贫困户生活、生产、医疗保障和子女上学就业等具体问题,均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张雪燕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助力西贤孝村脱贫攻坚,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解决扶贫年脱贫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西贤孝村如期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一直是集团党委密切联系贫困户,掌握第一手资料的有效举措。此次走访慰问,集团党委明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精准脱贫、精准帮扶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结对帮扶责任人要做到熟门熟路的同时,做到扶贫政策要熟记、贫困户家庭情况要熟悉、对贫困户困难要熟知。此次走访慰问,集团党委继续坚持开展“暖心行动”,在深入了解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积极为贫困户出谋划策的同时,还给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