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到阳原县调研精准脱贫帮扶工作
2019-10-25 09:26:25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网
A- A+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集团公司精准扶贫“五包一”和“三包一”工作,10月1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栋一行到阳原县调研精准脱贫帮扶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张栋副总经理一行首先与阳原县委书记孙海东,县委副书记周成东等县领导就集团公司2019年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密切沟通、相互配合,加快推进文化综合体项目建设。

  随后,张栋副总经理一行分别到吕家夭村、牛坊沟村,仔细查看了扶贫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两个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张栋副总经理对两个工作队的帮扶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省委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夯实精准脱贫帮扶各项工作。

  张栋副总经理一行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四个一”暖心活动,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并详细宣讲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