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在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11: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焦彦龙在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充分发挥党的重要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作用出名书、建名社、培育名编辑和出版名家

  11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出版社是党的重要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要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政治责任,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加快出名书、建名社、培育名编辑和出版名家步伐。

  焦彦龙来到花山文艺出版社走访调研,了解图书选题、出版、营销情况,向一线编辑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焦彦龙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集团领导班子及所属出版单位负责同志互动交流,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健全规章制度,依法依规依纪依程序办事。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四名工程”,找准标杆,抓住关键,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出版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集团沿着正确方向做大做强。(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