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9-12-18 11:02:57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网
A- A+

  近日,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省新型智库党建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河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孟庆云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纲领》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瑞霞主持。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孟庆云教授结合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清醒认识六个宏大背景、深刻领会四个思想逻辑、系统把握整体内容框架,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系统阐明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关重要问题。

  整场报告会紧密联系实际,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刻严谨、深入浅出。对于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赵瑞霞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持续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速推进集团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要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彰显新的担当和作为。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