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新华书店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系列辅导读物发行工作
2019-12-18 11:02:57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网
A- A+

  为助力推动全省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用需要,连日来,全省各地新华书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列辅导读物的发行工作。

  省店公司第一时间专门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列辅导读物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新华书店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全会系列辅导读物的宣传推广、征订发行和配送服务工作。

  按照省店公司统一部署及要求,全省各市、县新华书店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制定措施,强化激励,积极开展图书征订发行工作。

  全省各地新华书店均在卖场设立了重点图书展台,对全会辅导读物进行堆码造型、集中展示,庄重大气的图书造型,吸引了大批读者驻足翻阅。各店还通过店堂海报、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进行宣传推广,并开通了图书电话订购专线,方便读者购书。

  与此同时,全省各地新华书店还积极组织员工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开展上门征订,受到读者欢迎。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