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特博会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添动力
2019-12-18 10:47:48 来源:长城网
A- A+

  近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了“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会议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粱扉对“本届特博会对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有哪些推动作用”做出回答。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粱扉表示本届特博会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决策部署,首先将传承民族特色文化,扩大对外交流,努力打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文化产业展览展示、交易交流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使参展商得到切实的利益。其次,将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并实现1:9的经济拉动力,不仅对参展商家起到宣传推介作用,而且对区域经济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第三,将助力培养文化人才梯队,进一步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提高河北文化影响力,为河北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