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到阳原县推进脱贫帮扶工作
2020-01-17 15:02:31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网
A- A+

  2019年12月12日一13日,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温廷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栋一行到阳原县调研推进脱贫帮扶工作。

  温廷华在阳原县委书记孙海东的陪同下,首先到文化综合体项目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之后,与孙海东书记、李德县长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就加快推进文化综合体建设进行了研究交流。温廷华表示,集团公司2019年“五包一”和“三包一”帮扶项目在集团公司和阳原县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基本完成,文化综合体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孙海东书记表示,阳原县将继续大力支持文化综合体项目建设,配合集团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在集团公司帮扶的牛坊沟村和吕家夭村,温廷华仔细查看了扶贫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两个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对两个工作队的帮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驻村工作队不辞辛苦,不畏艰难,按照2019年工作目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温廷华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在完成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迎接国考各项工作;要巩固好帮扶成果,进一步做实做细脱贫项目和档案管理各方面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帮扶工作,为村里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要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温廷华一行现场查看了集团公司帮扶牛坊沟村的村容村貌改善工程和吕家夭村杂粮杂豆加工厂,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并送去了生活用品。

  期间,温廷华还到张家口市新华书店阳原和蔚县分公司进行调研,对分公司门店经营结构、品种优化、窗口形象建设、政治读物发行和绘本馆经营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温廷华强调,新华书店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门店经营管理工作要在调整结构、优化品种、创新营销模式上下功夫;绘本馆经营一定要与提高儿童素质教育相结合,多开展一些形式多样、儿童感兴趣、容易接受的益智类活动,真正提高绘本馆的运营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