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 研究部署复工复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2 16:17:46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网
A- A+

  近日,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复工复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复工复业和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自2月4日党委会召开以来,集团公司持续加力疫情防控工作,制发了复工复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全系统员工进行了再次全面摸排,确保了防疫工作扎实开展。在此基础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策划的疫情防控系列图书电子版和有声读物上线,纸质版图书完成印制并公开发送,各有关单位推出的免费教学和文化资源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近日,省委对集团公司发挥行业优势,紧急推出系列疫情防控出版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全系统要认真学习,再接再厉,勇担使命,更好地发挥好党的宣传文化阵地作用。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全系统要根据省防领办、省文资办等相关部门部署,逐条逐项落实集团公司复工复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人员排查、体温检测、防疫消毒和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科学组织复工复业,努力营造安全健康工作环境,确保复工复业平稳、有序、安全推进。

  全系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发挥行业优势,践行社会责任,有效助力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资办有关要求,积极组织策划选题,坚持正面宣传引导,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系列出版物的推广使用,确保顺利完成中小学教材教辅课前到书政治任务,继续做好数字资源的免费使用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中小学电子版教科书免费下载的数据传输安全顺畅。

  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