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画报社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应对疫情
2020-04-10 17:30:43 来源:河北演艺网
A- A+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正值春节假期,国务院为防控疫情将假期延长。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做为媒体企业,响应我省对媒体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参与一线的报道工作,尤其是编辑二部的摄影记者在1月27日(正月初三)便启程赴雄安坚守岗位。面对疫情防控的需要,本着减少人员流动的要求,经公司班子研究决定采用通过电话、互联网等形式完成组稿和采访工作,编辑和设计人员居家网络办公,公司班子和行政人员在公司轮流值守指挥协调的工作方式。

  在疫情期间,公司无一人感染,顺利编辑完成了《河北画报》的2020年2期、3期的出版工作,并编辑了两个大型抗疫专题《携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抗议进行时 爱与希望》,助力抗疫宣传,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