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公司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0-04-10 17:30:43 来源: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网
A- A+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捐款捐物、参加志愿服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

  一是党员捐款献爱心,共抗疫情显担当。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各级党组织书记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迅速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各级党组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灵活组织捐款,并对每一笔捐款建立台账,做好统计、汇总、上缴工作,切实做到了组织有序、管理严格、如数上缴。短短三天时间,集团本部201名党员,捐款26664元。据不完全统计,11个设区市分(子)公司1000余名党员,捐款109923元。

  二是志愿服务在行动,抗击疫情当先锋。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利用周末休息日,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主动亮明身份,示范带头,投入到居住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巡逻值守、入户摸排、测量体温、消毒杀菌等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三是扎实做好“双报到”,众志成城抗疫情。集团公司机关党委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直工委《关于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助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通知》精神,以“双报到”活动为平台,主动与驻地长江街道办事处和润丰盛世家园社区居委会对接,针对社区急需疫情防控物资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迅速调配相关物资,向社区提供了消毒液40斤、一次性橡胶手套1000只,帮助缓解了社区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