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影视集团开展援鄂医务人员免费观影活动
2020-04-10 17:30:43 来源:河北影视集团公众号
A- A+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神州大地,人民群众健康遭受严重威胁。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直面病毒,最美逆行,全力阻击疫情的传播和蔓延,他们就是奔赴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

  本次新冠疫情,河北省有1100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这些“白衣战士”停下了归乡的脚步,放弃了与亲人的团聚,毅然决然地投入到这场战斗中,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的付出令我们钦佩,他们的精神让我们动容。如今,寒冬已过、春暖花开,英雄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为了表达对全体援鄂医务人员的敬意和感谢,全省唯一国有城市电影院线——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发起了关于为赴鄂医务人员提供免费观影活动的倡议,得到了院线内百家影城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覆盖河北省11个地市。待疫情结束、影城营业,我们将为河北援鄂“白衣战士”提供一年不限次数的免费观影服务,用电影人的实际行动向英雄们致敬!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