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一诺无悔》央视一套开播
2020-04-10 17:3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4月3日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广电传媒集团与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联合摄制,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等共同拍摄制作的31集电视剧《一诺无悔》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

  《一诺无悔》由欧阳奋强执导,郭广平、何政军、傅淼等领衔主演,魏小军、白凡、刘浩闻、蔡静一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廖俊波担任政和县委书记期间的真实经历为创作背景,讲述他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让政和县发展成为福建全省经济发展十佳县的故事,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深入诠释了“廖俊波精神”。

  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和河北省2020年度重点文艺精品扶持项目,电视剧《一诺无悔》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描摹出一个夙夜在公、充满信念的基层领导干部形象,深入挖掘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和榜样力量,让先进人物成为推动社会前行的精神动力。欧阳奋强表示,时代呼唤这样的作品,观众需要这样的精神食粮,影视工作者有责任去讴歌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田恬)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