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组织开展迎庆“七一”活动
2020-09-07 14:22:34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网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在“七一”期间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迎庆活动,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并发挥行业优势,在全社会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

  大力表彰弘扬先进

  “七一”前夕,集团公司印发通知,对全系统25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以受表彰同志和集体为榜样,积极投身到正在深入开展的“爱出版、作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和“四名工程”建设中,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夺取抗击疫情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河青公司、阅读公司、行知公司、文通公司等单位也组织开展相关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广泛组织理论学习

  集团公司党委在“七一”当天,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以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武装头脑,夯实学以致用的基础。河青公司、阅读公司、一印公司、文兴公司等单位积极开展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讲专题党课活动,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历史,教育党员铭记初心、积极承担使命任务。教育社、少儿社、阅读公司等单位组织召开了以“迎七一、爱出版”等为主题的座谈研讨会,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出版发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和工作学习感悟,进一步坚定了再创工作新业绩的信心和决心。总社公司、电子社、冠林公司、河青公司、一印公司、文兴公司等单位组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浓厚氛围

  “七一”期间,各出版单位集中策划推出了《你的样子,就是河北的样子——12位“燕赵楷模 时代新人”抗疫故事》《阜平西大道——红色历史纪实》《风中的旗帜》等一批双效主题出版物。河北青年报开展 “党旗飘扬青春献礼”活动,通过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百家号等平台推送,半天时间话题阅读量超30万,上千人参与话题讨论。全省各地新华书店布设党建主题出版物展台,开展优惠售书,推出党史知识讲座、有奖知识问答、诗歌朗诵等活动,激发读者爱党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