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发挥媒体融合发展优势 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21-03-09 10: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焦彦龙在2021年全国两会河北省云端新闻指挥调度中心强调

  发挥媒体融合发展优势 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来到河北省云端新闻指挥调度中心,指挥调度我省2021年全国两会新闻舆论工作。

  设在冀云融媒体指挥中心的河北省云端新闻指挥调度中心。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登峰 张世豪 摄

  焦彦龙听取了云端新闻指挥调度中心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北京前方工作人员和记者连线对话。他指出,全国两会召开以来,省直主要媒体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前方后方齐心协力,各新闻单位资源渠道共享,呈现出报道形式新颖、内容充分、生动形象,传播力影响力明显增强的良好态势,得到了中宣部的充分肯定。这得益于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在全省形成了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融合传播格局,让党的声音通过报、台、网、端、微等进入千家万户。

  焦彦龙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举国关注、意义重大。省直主要媒体要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做好程序性报道、代表委员线上访谈、省内干部群众积极反响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全国两会盛况,创作出影响力强的精品佳作,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