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在正定县调研时强调:用好独特资源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30 09:44:00 来源:河北日报讯
A- A+

  3月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正定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正定独特的学习教育资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正定工作3年多,对正定知之深、爱之切。近年来,正定县统筹好古城保护与城市建设、维护群众利益的关系,着力建设文化底蕴深厚、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之城。张政先后在部分文保单位、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定博物馆、县委党校调研,并看望慰问著名作家贾大山的家属。

  张政指出,正定古城保护和改革发展的每一步,都深刻体现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系统观念、战略思维和发展眼光,彰显出领导干部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责任担当。要发挥好县委党校等阵地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期间的执政实践,进一步全面、准确、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在新时代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水平。要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