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在沧州市调研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11 10:3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张政在沧州市调研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特色出亮点出实效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岚山)4月8日至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先后到沧州日报社、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等地调研,与宣传思想战线有关负责同志、一线编辑记者代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宣传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特色、出亮点、出实效。

  张政指出,要在学党史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突出特色学,在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在悟思想上下功夫,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既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着力解决自身发展面临的难题,探索走出一条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大做强理论舆论、厚植厚培文化文明,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