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在廊坊市调研时强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实现群众心愿
2021-04-26 17:40: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政到廊坊市,就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探索完善“群众说事、干部解题”经验做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为群众办实事的机制和实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政先后来到广阳区新源道街道办事处、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镇政府、香河县五百户镇政府、五百户村民中心实地考察,深入了解“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开展情况。张政指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要求为契机,从满足群众“微心愿”、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抓准办实事的起点、抓实办实事的过程、抓好办实事的落点,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

  张政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聚焦群众呼声,围绕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持续实施20项民生工程,着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办实事、求实效。要坚持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工作路径,丰富工作内容,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记者解丽达)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