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20 10:34:00 来源:河北机关党建网
A- A+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集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省直工委统一部署,1月18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兰香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直工委第十指导组组长王恺,组员王军辉到会指导。

未标题-1.png

  会上,品牌推广部党支部、新媒体编辑部党支部等11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随后,王恺组长作点评讲话。她表示,此次述职评议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她指出,2021年,长城新媒体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创先争优等党建重点工作,有力推动了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集团各党支部坚持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较好地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王兰香同志对集团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集团基层党建工作要力求补齐短板,实现跨越升级。为进一步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承担起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不断强化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党支部“班长”“领头羊”作用,重点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努力做党建工作的带头人;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作用,化解各方矛盾,团结支部全体同志,努力做党员干部的贴心人;四是强化创新意识,持续开展“创先争优”,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做推动工作的引领人,全面提升集团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为集团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东东)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