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举办“融合出版中心项目建设培训班”2022年度员工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2022-04-06 14:41:42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集团
A- A+

  2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融合出版中心项目建设培训班”,2022年度员工培训第一课正式开讲。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培训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高员工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更好地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干部人才成长需求,集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聚焦“四名工程”深入推进、融合出版中心建设、“三增强”发展模式构建,制定出台了《2022年度员工培训方案》,对全年培训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在第一期培训班上,融合出版中心主任牛丽珍围绕集团公司融合发展总体思路、融合出版中心项目重点任务、“冀知”平台建设规划和运营思路等8个方面对集团公司《融合出版中心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系统解读。本次培训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既有理论上的宏观指导,又有操作层面的方法步骤,有助于广大员工深入理解集团公司关于融合发展的重大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参与融合出版中心项目建设。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对融合出版中心项目建设背景、重大意义、任务目标、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集团公司既定工作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推动融合出版中心项目建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洋股份公司领导窦为恒、总部各部门相关同志,各子公司班子成员、融合出版职能岗位人员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