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022-04-18 11:05: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张政在蔚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日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张家口市蔚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工作机制,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获得感成色足、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有保障。

  张政来到蔚县融媒体中心、群众工作中心等,实地察看融媒体中心运行、群众矛盾化解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善于创新、勇于实践,创建有特色、多元化的服务模式及平台,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张政强调,要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优势和作用,着力打造“新闻+政务+服务”综合服务平台,把触角延伸到基层,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让党的声音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要引导基层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引入多方面资源和力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蔡宇超、刘燕语)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