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郜世泽一行到石家庄书城调研
2022-04-18 10:58:00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微信公众号
A- A+

  4月1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郜世泽,在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出版处处长赵存进,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等陪同下到石家庄书城调研,强调新华书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发行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力量。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唯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江,党委委员于慧丰等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郜世泽一行逐层参观了完成升级改造的石家庄书城,听取石家庄市店相关负责人关于书城转型升级和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对书城关于城市文化综合体的发展定位,以及创新读者服务模式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郜世泽强调,新华书店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践行国有文化企业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满足广大读者多元化文化需求。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和读者需求变化,创新经营业态,统筹发展线上线下业务,加快推进新华书店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要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建设书香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