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调研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信息服务工作
2022-05-01 16:01: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张政调研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信息服务工作时强调

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宣传引导

发挥媒体优势提高服务水平

  4月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政就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提升疫情防控服务水平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宣传引导,整合媒体资源,发挥特殊优势,提高服务水平,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政在调研期间详细了解了冀云·融媒体中心“河北省疫情动态”“周边疫情地图”等服务功能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整合省直主要新闻媒体的内容资源,共享疫情防控数据信息,完善媒体服务功能,切实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要把宣传平台做成服务平台,增强服务的精准性、针对性。要把服务平台做成专业平台,发挥省内专家作用,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要把专业平台做成亲民平台,创新表达方式,为群众提供便捷有效的服务。要充分利用现有技术优势,突破技术瓶颈,根据疫情形势和群众需求,持续推进平台功能拓展、优化升级。各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落实落实再落实,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营造良好氛围。(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