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主持召开河北省重大主题宣传工作专题会
2022-05-24 15:31: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张政在全省重大主题宣传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发挥新闻宣传主力军作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5月2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主持召开全省重大主题宣传工作专题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题、把握重点,发挥新闻宣传主力军作用,切实服务和保障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张政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重大主题宣传平稳有序,省直主要新闻媒体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统筹做好“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老区新貌”“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等专栏报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张政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精准把握时度效,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加大策划力度,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要以过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大力宣传河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新成效,深入报道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领域率先突破、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加快后奥运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积极推介河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激发起全省党员干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热情和干劲,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记者薛惠娟)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