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举办2022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07-12 15:40:00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集团
A- A+

  5月24日至26日,集团公司2022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融合出版体验中心举办,集团总部及子公司的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并进行了结业考试培训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集中收看视频专题讲座的形式,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入党第一课》等一系列党内法规、创新理论和入党知识。

  本次培训帮助入党发展对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系统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纪律和党员标准,全面把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引导他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以及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养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