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共青团总支召开集团系统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6-01 15:40:00 来源:河北演艺集团网站
A- A+

  5月30日上午,河北演艺集团共青团总支召开了集团系统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自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等团支部的5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青年代表交流发言结束后,杨连喜同志进行了点评发言。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强则国强,青年进步则国进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着对青年团员的殷切期望,集团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奋力开创集团演艺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连喜对集团系统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刻苦学习,提高能力。在理论学习上,要多读书、读好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政治意识,筑牢理想信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业务学习上,要向前人学,向名家学,努力争做“德艺双馨”的新时代青年。二是争先创优,实现价值。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积极营造锐意进取、拼搏奋斗的干事创业氛围,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当文艺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三是乐观向上,身心健康。要时刻保持朝气和活力,面对困难矛盾不回避、不退缩,自觉锤炼坚强、昂扬的斗志,陶铸宽容、平和的心态,培养积极、健康的高雅情趣,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用自律走好成长之路,做身心健康、阳光开朗的优秀青年。

  集团共青团书记田野主持会议,集团系统各级团组织委员、青年干部、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