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与黄晓薇举行工作座谈
2022-06-15 15:40:0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A- A+

倪岳峰与黄晓薇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

廉毅敏参加座谈

  6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与黄晓薇举行工作座谈。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梦妍 摄

  6月8日至10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率队到我省调研。6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与黄晓薇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参加座谈。

  倪岳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黄晓薇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妇联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倪岳峰说,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有效平台,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女作用。当前,河北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全国妇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北,在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将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障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更好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激励广大妇女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晓薇对河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全国妇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到河北调研,深切感受到河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妇女作用的发挥,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实地了解到河北各级妇联组织担当作为,引领联系服务工作做得实、有成效,为各地妇联创造了好的经验。希望河北各级妇联组织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广泛凝聚全省妇女力量。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好妇女领域政治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我省期间,黄晓薇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市、保定市、雄安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与妇女代表深入交流。

  副省长高云霄参加活动。(记者 吴韬 张伟亚)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