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全面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2022-06-17 15:40: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张政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上要求

  全面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6月15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强调,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河北未来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点燃全省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激情。要全面对标对表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聚焦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斗目标,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

  张政要求,要深学细悟省委对河北形势的分析、对工作任务的部署、对工作方法的要求,做到准确把握大局大势、找准位置进位争先,确保走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第一方阵”。要把全会精神生动鲜活宣传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全会勾画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抓住机遇,协同发力,围绕如何发掘用好京津辐射带动作用、发展后奥运经济和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情感、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要把省委全会精神精准有效落实好,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交出优异成绩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高珊、薛惠娟)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