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弘扬丝路精神 传承长城文化 推动河北文化艺术高质量发展
2022-07-13 09:53: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7月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廊坊市,就2023年第二届“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他强调,举办“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活动。要切实提升文化艺术节水平,为各国民间文化艺术提供舞台,为各国人民交流对话搭建桥梁,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织就纽带。

  他强调,要把办好2023年第二届“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抓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以筹备工作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弘扬丝路精神,传承长城文化,深入挖掘河北丰富的文化资源,打造具有河北特色的精品力作,通过深度对接、资源共享,实现文化交流、发展联动、成果共享,推动我省文化艺术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委的指导和支持,深化与央企、知名民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扩展交流渠道,创新制度机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周禹佳)

【责任编辑:张鹏宇】

指导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冀ICP备10001396号-1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