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到翔翼路社区参加“组织共创、党员共建”活动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集团 2023-12-08 22:02:00

  为加强与集团所在社区工作联系,进一步推动“双报到”工作落实落地,11月30日上午,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伟带队到石家庄市新华区北苑街道翔翼路社区走访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庞学东,集团总部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及河北人民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河北河青传媒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image.png

  在翔翼路社区,丁伟一行参观了社区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和相关功能室,与新华区委及北苑街道党工委和翔翼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重点就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和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冀版精品图书、法律类图书和《河北青年报》捐赠仪式。

image.png
责任编辑:张鹏宇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或以上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