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举办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长城新媒体集团 2023-12-04 22:2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的党建业务能力,提升集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1月29日,长城新媒体集团举办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博士杨东广和省委省直工委党建督查室二级调研员董俊升来集团授课。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等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培训班上,杨东广以“认真学习和尊崇党章 永葆党的先进性”为题,从“洞察党章发展规律,着力探寻党的先进性”“把握党章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党的先进性”“始终自觉践行党章,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全面、系统地解读,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理解党章内容、增强党章意识、维护党章权威、执行党章规定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董俊升以“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题,从“为什么、抓什么、怎么抓”三个维度,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难点和工作方法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集团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提升党建业务水平、科学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集团各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媒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新的长城力量。

责任编辑:张鹏宇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或以上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