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2024-01-10 09:38:00

  1月5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兵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郭贵领、贾伟、刘成群分别结合实际进行重点发言,赵兵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党报集团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坚决履行好省委机关报的职责使命。一要认真学习、反复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集团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得到新提升。二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办好省委机关报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用百姓视角、百姓态度、百姓语言、民心导向讲好河北故事,在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上实现新突破。三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起来,凝聚改革动力、增强发展活力、形成强大合力,奋力推进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党报集团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学习会,集团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鹏宇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或以上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