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参加河北省第28届“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出版传媒网 2024-02-07 09:32:47

  1月16日至18日,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赴邢台市临城县参加第28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办了送爱心捐赠助学活动并进行实地走访,邀请著名作家八路走进西竖中心小学进行精彩分享。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于慧丰出席活动。

  1月16日,集团精选2800余册、价值10万元的精品图书和精美文创向临城县教育局、临城县中小学校进行捐赠。图书覆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经典等品类,助力提升中小学生阅读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捐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临城县李家韩小学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向学生们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期间,“全民阅读·周末读书分享会”走进临城县西竖中心小学,著名作家八路以“阅读成就阳刚少年”为主题,从青少年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少儿军事文学对青少年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八路老师鼓励孩子们通过阅读培养坚韧品质,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有独立生存能力和强健体魄、内心强大的阳刚少年。

  近年来,集团大力推动融合创新,组织出版了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出版物,并依托自身文化IP开发衍生文创用品。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集团一行与临城县委宣传部在文化产品开发、研学旅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张鹏宇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或以上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