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树”说希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2024-04-02 15:27:10
1711333406078.png

  草长莺飞,春意渐浓,正是绿化好时节。3月20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郭贵领带领集团党员干部赴石家庄市藁城区中照村,开展“‘植’此青绿 ‘树’说希望”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集团各支部党员志愿者,机关党委、石家庄分社工作人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1711333353998.png

  在中照村绿化现场,党员干部撸起袖子、挥动铁锹,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干劲十足,运苗、扶树、培土、踩实,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经过近2小时的辛勤劳动,原先荒芜的泥土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放眼望去,流苏树苗在春风中傲然挺立,尽显勃勃生机。

1711333310113.png

  这次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集团党员干部共种植流苏树苗300余株,绿化面积近6亩。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弘扬了植树造林、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加集团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彰显党报人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张鹏宇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或以上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