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长城新媒体集团 2024-03-08 10:09:00

  3月1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悦路主持。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尊规学规。作为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促进执纪执法贯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推进自我革命的紧迫感。要把握核心内涵、带头学习掌握法律法规,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高度自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与建立长效机制,带头守规用规。集团班子成员要遵守党规党纪,坚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把守规用规、守法用法的要求贯穿在集团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贯穿在党的建设、新闻宣传、平台运营、产业经营、上市工作、选人用人、体制改革等全方面,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廉洁底线,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集团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切实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同时,要发挥纪检监察专责监督作用,紧盯日常监督,强化关键环节,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机制,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不断提高集团治理效能和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强主流舆论宣传,推动宣传全面从严治党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平台优势,借鉴“《百姓看联播》+直播+精品短视频+访谈+第三方平台碎片化传播”成熟打法,积极宣传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扩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的覆盖面,不断打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鹏宇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或以上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