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 2024-03-14 10:12:00

草长莺飞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

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当天上午,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组织部分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及青年团员70余人到石家庄市鹿泉区小壁林场进行义务植树,强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image.png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精神饱满,不怕脏、不怕累,挖坑、扶树、培土、踩实、相互配合干劲十足。

image.png

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劳动,共栽植树苗近百棵,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张鹏宇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或以上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