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长城新媒体集团 2024-04-02 15:52:48

  2月26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悦路对集团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世民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兰香主持。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image.png

  王悦路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深刻把握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的重要指示,坚定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要保持两个“清醒认识”,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改革阻断腐败滋生蔓延。三是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涵养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要深化党的纪律建设,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做好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四是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严的作风拼的干劲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扭紧“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盯住“人”这个能动因素,抓牢“执行力”这个关键点,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邢世民在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中表示,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做到“六个突出”:突出“全、严、治”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突出铲除土壤条件深化反腐败斗争;突出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突出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深化自身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结束后,继续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张鹏宇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或以上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